【靈修@詩篇】

詩篇三十篇--麻衣脫去

經文:詩30:1-12
  “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,將我的麻衣脫去,給我披上喜樂,好叫我的靈〔原文是榮耀〕歌頌你,並不住聲。上主--我的 神啊,我要稱謝你,直到永遠!”(vv.11-12)
  甚麼是神的恩典?
  神的恩典就是“你曾提拔我,不叫仇敵向我誇耀”(v.1);
  神的恩典就是“我曾呼求你,你醫治了我”(v.2);
  神的恩典就是“把我的靈魂從陰間救上來,使我存活,不至於下坑”(v.3);
  神的恩典就是“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;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。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”(v.5);
  神的恩典就是“你曾施恩,叫我的江山穩固;你掩了面,我就驚惶”(v.7);
  神的恩典就是“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,將我的麻衣脫去,給我披上喜樂”(v.11)。
  主啊!多謝你知道我的軟弱,知道我的懼怕。昨晚睡得不好,但你的話語卻滿有應許。你應許我必經歷“醫治”,也必救我的靈魂;你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,我必能遇見歡呼;我經過你的掩面,你必叫我的哀哭變為跳舞,也叫我脫去麻衣而披上新的衣裳。
  主啊!我要以你的恩典為祭,要以你的赦免為見證;歌頌你不要住聲,稱謝你永不停止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top button
Resize text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