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靈修@詩篇】

詩篇六七篇--憐憫賜福

經文:詩67:1-7  天氣:有雨  今天是奧運聖火傳遞之日
願神憐憫我們,賜福與我們,用臉光照我們”(v.1)

  願上主“用臉光照我們”。這種禱告,好像就是我在半夜的呼求。大衛求你憐憫、賜福,知道要達到此境,就是你用臉光照我們。你光臉我們,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,萬國得知你的救恩。

  原來,我們被你憐憫、賜福與光照,世界、萬國、列邦與萬民,就能得知你的道路與救恩,也會稱讚你。

  神啊,你說,你就是我們的神,要賜福與我們,這是你的應許。

  其實地已經出了土產,你已經成就了一些事。那麼,主啊,讓我以感恩的心看見你應許的成就。

  “神要賜福與我們;地的四極都要敬畏他!”(v.7)


今天,正好是奧運聖火傳遞之日。究竟神會怎樣安排,去傳遞祂自己的“聖火”?原來是用我們的生命。神是用憐憫我們,賜福與我們,來將祂的火顯給世界看。憐憫、賜福正說明我們是軟弱的。以往,我們的人生沒有徹底承認自己是軟弱的。神就是要用我們,所以要我們看見自己是徹底地需要祂的憐憫與賜福。主啊,我要求你憐憫我!

 

 

Back to top button
Resize text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