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靈修@詩篇】

詩篇八三篇--惟獨你名

經文:詩:1-18  天氣:全日下雨
  “惟獨你─名為耶和華的─是全地以上的至高者!”(v.18)
  詩人在呼籲你,不要對發生在祂子民身上的事緘默無聲,請求你介入歷史。表面的原因,是拯救以色列人脫離敵人之手,以免他們遭受亡國的命運(1~12)。然而,本篇最重要的一節是第18節,讓我看到詩人禱告你真正原因,是讓你獲得榮耀。這一節,讓我看見詩人的禱告是以你為中心,願你的名得榮耀。
  主啊!惟有你在以你為中心的時候,我才能真正的祈禱;求你居我心中。
  “神啊,求你不要靜默!神啊,求你不要閉口,也不要不作聲!”(v.1)。願你的作為,叫人尋求你,叫人在羞愧驚惶中知道:惟獨你!


  主啊,感謝你!今日面試前,你讓我遇見去年協助營會活動時認識的女傳道,她奇妙地出現在食店中當收銀員。為何?因那店是她弟弟經營的,她義務來協助,這是有趣的遇見!主啊!你藉著她送上安慰與祝福,也給了我一點點鼓勵。雖然未知面試結果,但過程也學習了一點點東西。
  主啊,我願在經歷中,更確看見惟獨你是上主,是至高者!

Back to top button
Resize text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