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靈修@詩篇】

詩篇卅二篇--藏身之處

昨晚睡得不好,可能因為傾談完後心中沉重。

經文:詩32:1-11
  “我向你陳明我的罪,不隱瞞我的惡。我說: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,你就赦免我的罪惡。〔細拉〕
  ……你是我藏身之處;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,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。〔細拉〕
”(vv.5-7)

  罪,帶給人的痛苦是很厲害的。人在神面前不認罪就更痛苦:“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”(v.3b)。主啊,我經歷過“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”,也經歷過終日唉哼。當我向你陳明我的罪時,你也應許赦免我的罪惡。主啊,我相信我尋找你,向你禱告,“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”,也必有得救之樂歌(v.7)與慈愛(v.10)四面環繞我,因我不斷絕倚靠你。主啊,我知我真像無知的騾馬,必須用嚼環勒住。主啊,不要讓罪在我生命中隱藏,而我卻要以你為藏身之處,我才能經歷你如何遮蓋我。

  主啊,不要我變成有多好;我的福氣是你赦免我的過,你不算我為有罪。

  “得赦免其過、遮蓋其罪的,這人是有福的!”(v.1)但我仍求你讓我經歷人的赦免。阿門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top button
Resize text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