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記記憶】CK Jacky周記+記憶焦點

無人有權打人

 

20190623

【無人有權打人】CK Jacky
我們不是活在五六十年代,現今社會,已經不會接受任何人有權打(傷害)任何人。老師絕對不可以打學生,家長也不可以打小朋友;因為沒有人有權去傷害其他人的身體。

警察真係唔可以打壞人,只能夠捉壞人。何況,誰是壞人?那些人是示威者,不是壞人。

“打”這個行動是一種懲罰,警察冇權懲罰任何人,包括壞人。警察只能執法,在執法過程中因著保護巿民及自身安全才被批淮合理地使用武力。這些都是常識。

巿民見到的,是現在最大那位警察,就真的唔打壞人(懲罰壞警察)。更悲慘的是,好多人唔識分那些是壞人,穿著警服就當成是好人⋯⋯悲!

你們不是執法!你們只能執法,不可濫權打人!你們在濫權、犯罪,行惡!將上天賜給你為正義而行善的力量,改變為放縱仇恨,欺壓弱者,縱慾行惡的機會,這個是逆天而行,這個就是犯罪!

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悔改!若不悔改,莫想法律、制服、執行職務能讓你逃避將來的忿怒!

www.ick.hk
https://www.fb.com/556254491154804/posts/2230994120347491

#ickhk
#歡迎轉載
#感謝看我的文章
#希望你按Like支持
#SuperThx


#警察 #支持警察執法 #黑警 #犯法
#無人有權打人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top button
Resize text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