罪人+生活

黃紅黑立志,寫寫寫

  雖然今天打風,有又黃、紅、黑雨。但我要為兩件事感恩,也要繼續仰望主。
  我今天,終於立起心志,做了兩樣事情。第一,製作多一個介紹自己設計作品的網誌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chowck);第二,實踐自己的寫作夢。
  我決定以馬太福音的使命為我的寫作方向,將以往在神學院學習中,兩個重要的領受表達出來。第一,就是大使命的真正意義,就是使萬民作主門徒;第二,就是每一個人也可參與宣教。我會先介紹馬太福音所呈現的天國福音,再集中表達三處特別啟示天國訊息的宣告:登山寶訓、天國比喻及教會生活。繼而從馬太福音的天國觀與救思觀,以神學角度宏觀地去思想馬太所呈現的永恆之國。最後反思主耶穌如何教導我們回應祂所期望的永恆國度,我們又如何實踐而踏進這個期望。
  今天用了一個下午及晚上去整理,將一些以往有寫過有關這方向的文章整合。哈,現在已寫了二萬多字,共50頁。進展不錯。
  求主加我智慧。

Back to top button
Resize text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