罪人+生活

男人之虎在旺角

這是2:30pm旺角的一角。十多分鐘前,這一角出現了一頭“虎”!

這頭“虎”……就是凸首--煲呔詹。凸首,準備補跑迎奧運。

補跑正準備開始,凸首話,要示範火炬手的跑姿。
好了,最重要的時刻開始了--燃點聖火。噢!聖火燃點了幾分鐘……

火炬燃點,凸首開始示範跑姿。

凸首“搏老命”要開始,現場觀眾“搏老命”支持“詹凸首”,所以聽不到他說甚麼……
可能凸首話“聖火吹不滅,帶旺旅遊業”(宣傳單張上的宣傳語)

一個十步來回,凸首終於補跑到達終點。

凸首話,要示範一個未必每一個火炬手也能做的跑姿。嘩!凸首望過來呀!

終於,一個揮手,補跑迎奧運正式結束,男人之虎八度公演大典正式起步。


  早已聽聞,詹瑞文“男人之虎”的舞台演出很精彩。前往附舊同事午飯之約途中,得聞旺角1:45pm會出現這頭“虎”。午飯後,立刻前往旺角行人專用區;終於,一睹詹凸首風采。
  這個“男人之虎2008超級防火版”將於6月27日至7月6日,於沙田大會堂演奏廳演出,我都十分想看。看一看輕鬆的節目,心情總會輕鬆些。由“苦”變“虎”,或許亦是“男人之虎”的成功。今天看了幾分鐘,也有這番感受。所以,真的想看。

 

 

Check Also
Close
Back to top button
Resize text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