罪人+生活

人總要面對自己

  人總要面對自己,面對自己過後,才能行在真理中,否則只死在過去。

  現在,我才發現自己能真正面對自己。以往,我以為變回從前就無事!其實事情已錯了,好應該想想如何走下走。其實我也沒有看清楚自己,我也只是為著別人而帶上面具!我也不願意承擔罪的後果,只是自私地拖延!我想,為誰也好,靜下來,彼此認識自己,想想是否能和對方走下去,對大家也有好處!
  “為了繼續而繼續”好像是很多人的包袱!就讓這分開的時間,大家好好想清楚是否可以重建。我也不想自己是自私地為著自己,為著在教會帶面具而再讓別人受傷。
  或許像林後12章,有一根剌加我肉體上,像是魔鬼要留給我的;原來在主是要免得我過於自高。這剌可能不會離開我,也要我一生背負。但主對我說:“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”我相信,雖然現在沒有人說這根刺是好的,但只要努力靠主承擔,日後能叫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

One Comment

  1. 嗨….
    教會是個不錯ㄉ地方讓我覺得可以找到快樂
    也謝謝你讓我分享你ㄉ文章
    有空來逛逛ㄅ……….^^別忘記留言嚕…或是++好友ㄅ^^
    掰唷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top button
Resize text-+=